南韓直播實況主「企鵝妹」,來台展開環島旅程。沒想到今(25)天卻在宜蘭前往東北角的路途中,遭一名蒙面黑衣男緊跟4小時。企鵝妹嚇得在直播中向粉絲求救,所幸警方獲報火速前往現場盤查男子,讓企鵝妹安全脫身。

蒙面男緊跟4小時 「假裝撿垃圾」嚇壞企鵝妹

蒙面男緊跟企鵝妹長達4小時。圖/台視新聞

南韓直播實況主企鵝妹,23日宣布來台展開徒步環島旅程,沒想到才進入第三天,就碰上突發狀況,企鵝妹從宜蘭出發前往東北角,沿路遭到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的男子緊跟,長達4小時。

男子不但蒙面,全身也包緊緊,甚至還假裝撿垃圾,詭異行徑讓企鵝妹嚇得在直播中跟粉絲求救,粉絲擔心發生意外,急忙報警,警方也立即到場,盤查這名可疑的黑衣男。

男子蒙面之外,全身也包緊緊。圖/台視新聞

粉絲急忙報案 可疑男拒配合、飆罵警遭帶回

但男子卻不願乖乖配合,還飆罵員警,警方當場將人帶回。事件後,企鵝妹大方感謝員警和粉絲協助,大讚台灣人真的很好、非常友善。後續,警方將全力釐清可疑男子的跟蹤原因,並依妨害公務等罪,依法送辦。

新北、宜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