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有民眾開車上山遊玩,在東山區174線狂飆超車,隨後就因過彎不慎,撞上路旁廟宇,甚至還把梁柱撞斷,好在人沒事。另外,在高雄國道1號接88快速道路上,也有駕駛超車撞上護欄,車身旋轉90度,不過駕駛沒事,當場直接開走。

撞擊猛!轎車保險桿全毀 梁柱斷險害屋頂坍塌

23日上午9點多,這名駕駛從新市出發打算上山遊玩,在東山區174線狂飆超車,結果在過彎時衝出車道,撞斷路邊廟宇梁柱,當時轎車停在廟旁,揚起大量煙塵,引擎蓋掀開、保險桿也掉了,廟的梁柱被撞斷,少了支撐,屋頂歪一邊彷彿快要倒塌,好在人沒事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廟宇梁柱斷一根導致屋頂傾斜。圖/台視新聞

白河分局交通組長林世宗表示,「24歲男子駕駛自小客車,行經東山區174線,於過彎時不慎衝出車道,撞擊路邊廟宇,無人受傷,駕駛無飲酒情事,肇事原因待調查釐清。」 

轎車過彎衝出車道撞上廟宇。圖/台視新聞

太丟臉?狂飆超車撞護欄 駕駛裝沒事...秒開走

另外,在高雄國1接88快速道路上,也有駕駛狂飆超車,過彎自撞護欄,當場旋轉90度,不過駕駛似乎沒事,直接把車開走。開車上路,還是放慢車速,畢竟不會每次都幸運毫髮無傷。 

台南-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