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甲媽祖南下進香第二天,行程大延遲,整整晚了4個多小時,全因信眾太熱情,搶著鑽轎底,沿路上有信徒提供西瓜、薯餅、咖啡,讓隨香信徒們享用,一煮就是12個小時不間斷,無私奉獻全為了還願,與大家結緣;另外,還有上百名車友騎著哈雷到溪州公園,要扛神轎、迎接媽祖。

宮廟備食物讓信徒補充體力 結緣品攤12小時服務不停

大甲媽祖鑾轎,從員林福寧宮出發,行程整整延遲4小時,轎班人員加速前進,因為信眾太熱情,搶著鑽腳底,為了讓鑽轎過程更有效率,在鑾轎抵達前,工作人員指揮,讓民眾排好隊。

人氣爆棚的不只媽祖鑾轎,信眾擠在小小的攤位前,全為了結緣品而來,也有人提供小玉西瓜消暑,還有宮廟準備薯餅、飲料讓信眾補充體力,12小時不間斷;吃飽喝足想睡覺,路旁還有小餐車準備現煮咖啡,可以來上一杯。

有人準備結緣品讓信眾領取。圖/台視新聞

另外,在溪州公園則是聚集上百台哈雷,車友集聚迎接大甲媽祖,要扛神轎,給足超大面子。

上百台哈雷迎接大甲媽祖。圖/台視新聞

彰化/戴榮懋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