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人拾金不昧將現金全數交到警察局。圖/台視新聞
好心人拾金不昧將現金全數交到警察局。圖/台視新聞

日前南投中興新村,有女子不小心將30張千元大鈔與金融卡弄丟,因此著急萬分,茶不思、飯不想甚至還失眠,所幸最後有好心人拾獲全數找回,是她終於放下心中大石。

女丟錢焦急萬分還失眠 好心男拾金不昧

先前有一名男子來到派出所交出手上物品,員警仔細一看發現,是一張金融卡與三十張千元大鈔,這三萬元現金主人到底是誰?警方展開調查聯繫,女子才急匆匆跑來警局。

女子開心尋回3萬元現金及金融卡。圖/台視新聞

好大一筆金額弄丟,擔心找不回來的女子,擔心到連飯也吃不下,好在最後幸運尋回,讓她開心直呼,「對三萬塊喔,撿回來心情很好。」

一週內3人丟失物品 警協助「全部當天尋回」

南投中興新村一週內連續有三位民眾丟失物品,除了有現金金融卡外,還有人弄丟鑰匙、車頂架,但經過警方協助,全都在當天就火速尋回,當地民眾說,「這裡治安環境其實很好,讓我們住在這邊的居民,覺得非常放心。」

南投中興新村一週內有民眾掉落鑰匙、車頂架。圖/台視新聞

中興分局副分局長郭汶川表示,「這些都歸功於善心民眾路不拾遺,再加上本分局同仁發揮細心與耐心,通力合作、鍥而不捨調閱監視器,最後終於將物品物歸原主。」好心人拾金不昧送到派出所,同時警方全力協助,治安也讓人讚嘆不已。

南投/曾如成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