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(23)日凌晨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夜店門口,隸屬台灣職籃T1聯盟的洋將柯歐斯(Michael Qualls)和他的女友,與不認識的外籍男子因為口角衝突,三人揮拳大打出手,同時在場的還有洋將麥卡洛(Chris McCullough)則是連忙勸架。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一夥人都還很激動,都被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送辦,對此,台啤英熊回應還在了解當中。

職籃洋將柯歐斯和女友 夜店外與人「開打」

黑上衣的外籍男子火氣超級大,沿路追打白衣男到馬路中間,兩人大打出手扭打成一團,橘上衣女友也加入戰局,火爆場面也讓民眾馬上認出鬥毆黑衣男竟然是T1聯盟台啤英熊洋將柯歐斯。

信義區夜店外鬥毆,台啤洋將「柯歐斯」涉案。圖/台視新聞

美籍洋將柯歐斯來台前效力於菲律賓職籃,今年三月加盟T1台啤英熊,身高193公分,主打得分後衛,球風就是強大切入破壞力。

這回帶著女友到夜店放鬆,與另一名外籍酒客互不認識,卻因為敬酒起口角,散場後又在門口巧遇,愈想愈生氣,演變成2打1互毆,儘管三人互不提告,但警方還是依照社維法裁罰。三張犁派出所長陳韋勳表示,「經了解,雙方是在夜店內飲酒時,口角糾紛以致心生不滿。」

三人街頭大打出手 另一洋將麥卡洛忙勸架

衝突當下,PLG台新夢想家洋將麥卡洛也在場,還熱心上前勸架,但球團回應,麥卡洛只是剛好路過,沒有參與鬥毆;而柯歐斯所屬的台啤英雄則回應,還在跟當事人釐清事發經過當中。

台北/張彤、周宗霖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