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歲的香港演員周潤發為人低調,現在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最近香港演員吳君如,就曝光周潤發爬山跑步的畫面,可以看見67歲的「發哥」,保持得相當好,體態宛如模特兒。而近期周潤發愛上爬山、跑步,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說,想見他就去爬山。另外,香港喜劇之王周星馳也發布最新動態,曬出和樂團五月天的合照,幽默表示,自己有意跟五月天合體,組成「六月天」。

帥翻!周潤發熱愛登山、慢跑 完全不見歲月痕跡

香港演員吳君如拍影片,記錄爬山過程,但卻透露心情很緊張,原因出在 同行友人是周潤發,他一頭酷帥短髮,配上螢光墨鏡。「發哥」近年熱衷爬山、跑步,2月時更參加10公里的馬拉松比賽,只花1小時就完賽,體力完全不輸給年輕人。

周潤發熱愛登山。圖/翻攝自微博

影片中,吳君如在「發哥」後方搞笑比手畫腳,畢竟任誰看了都驚豔,67歲的周潤發長腿瘦腰,體態保持極佳,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。

周潤發熱愛登山。圖/翻攝自微博

周星馳同框五月天 自薦可以組成「六月天」

另一位香港巨星周星馳,則是跟天團同框。周星馳曬出和五月天的合照,就看到五月天的4個人,都比了一個「讚」;周星馳則是吹著蕭,幽默表示,自己有意和五月天合體組成「六月天」。

周星馳與五月天同框。圖/翻攝自周星馳Instagram

五月天在香港的演唱會如火如荼進行中,之前主唱阿信說過,想幫周星馳寫歌,原本以為是玩笑話,沒想到五月天真的見到心目中的喜劇之王。夢幻般的組合,也讓網友們十分興奮。 

香港/綜合報導 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