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飛機遇到小孩子哭鬧,是不少人旅行途中不愉快的回憶。美國西南航空一架班機上,一名男子受不了嬰兒哭鬧半個多小時大發雷霆,連飆超過20個髒話,不過嬰兒還是愈哭愈大聲,其他乘客錄下過程,傳到網路上後引發熱議。

不忍了!嬰哭鬧逾30分 旅客崩潰嗆聲

這架美國西南航空的班機,預計17日降落在佛州羅德岱堡,卻因為天候不佳,在空中盤旋延誤一小時,過程中機上一名嬰兒大哭大鬧,在忍耐了半個多小時後,其中一名男乘客脾氣大爆發,怒吼「叫那個嬰兒小聲一點」、「我付錢買機票是為了舒服搭飛機」,還形容情況簡直是在一個罐頭裡,跟嬰兒在一起就像在回音室,他連飆超過20個髒話,但嬰兒卻愈哭愈大聲,其他乘客則憋笑憋到內傷。

空服員後來把媽媽跟嬰兒換到其他座位,不過男子氣卻還沒消,語出驚人說「把那個嬰兒上銬,我很樂意進監牢。」最後因天候關係,飛機改降落在奧羅多國際機場,降落後男子還在飛機上破口大罵,同行的女子一臉無奈。

哭鬧太吵旅客機上爆粗口 影片曝光掀正反論戰

警察事後約談這名情緒失控的男子,但並沒有逮捕他。有乘客將過程錄下來PO上網,網友意見兩極,有人批評這名男子不夠有同理心,但也有人能體諒男子被哭聲打擾的心情。

國際中心/林祐任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