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手搖飲店推出巨無霸珍珠!這超大珍珠是仙草凍利用模具製造,每天限量供應,浮誇造型也吸引不少民眾搶先買來嚐鮮,另外一家南臺灣知名連鎖飲料店,則是利用膳食珍珠,主打低熱量,搶攻商機。

又大又圓的珍珠超級特別,讓人看得就想咬一口,不少民眾聞名而來。有民眾表示,「大波霸比較軟一點,然後小波霸比較Q一些,兩個混在一起剛剛好。」

巨無霸珍珠。圖/台視新聞

這超大珍珠就位在台南,巨無霸珍珠跟10元硬幣同等大小,一杯就有八顆,讓大家吃大珍珠吃好吃滿,這是用仙草凍,再利用模具製作而成,一整杯,加上焦糖奶茶冰沙,以及厚厚奶蓋,3種層次一次滿足,但浮誇口感並不有天天都有,每日300杯,而其他時間只能預訂。

另外,南台灣有間連鎖手搖飲店商品也超級特別,新款飲料利用青梅汁加上膳實珍珠,主打低熱量,也成為最受歡迎的解膩飲品。業者表示,「加膳實珍珠,口感清爽,而且又沒有負擔。」 

有連鎖手搖飲店利用青梅汁加上膳實珍珠做成新品。圖/台視新聞

台灣民眾人手一杯手搖飲,店家另類發想玩創意,就要讓平民美食變得更加特別。

台南/黃富祺、陳沛均、徐萱蓉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