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議員江肇國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TC.AKuo
台中市議員江肇國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TC.AKuo

民進黨台中市第六選區(中、西、東、南區)因現任立委黃國書不競選連任,立委初選激烈,稍早初選民調公布,由市議員江肇國出線。江肇國表示,感謝兩位可敬的對手,相信初選過後能秉持民進黨優良傳統,就是團結求勝,也將會帶著所有人的期盼,守護中、西、東、南區,讓舊城的榮景再現。

民進黨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,台中市議員黃守達、江肇國出馬角逐,前市議員何敏誠之子何昆霖也參戰。稍早黨中央公布「對比式」民調結果,以國民黨籍市議員羅廷瑋作為對手,江肇國在3家民調公司分別取得51.4741%、55.2326%、49.27%,以平均51.9922%勝出,將代表民進黨參選。

台中市立委第六選區初選民調結果。圖/民進黨提供

江肇國表示,衷心感謝鄉親們對他的支持與期待,「我會牢牢謹記,扛在肩膀上走下去,為中西東南區守護立法委員這一席,協助賴清德總統贏得大選。」

江肇國說,感謝力挺他參選的每一位政治工作者、參與他初選的每一位夥伴,也感謝兩位可敬的對手,「謝謝你們讓這場初選乾淨溫柔、公平公正。初選過後,相信我們能秉持的民進黨優良傳統,就是團結求勝。」

江肇國強調,「我將會帶著所有人的期盼,守護中西東南區,延續國書委員的作為與規劃,讓舊城的榮景再現,讓台中的幸福感提升,讓台灣的人民為台灣驕傲。」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