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萌胖貓吸引民眾認養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Richmond.Animal.Care.and.Control
超萌胖貓吸引民眾認養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Richmond.Animal.Care.and.Control

美國維吉尼亞動物中途之家最近來了一隻重達19公斤的貓咪,體重和一個5、6歲小孩差不多。被工作人員抱起來時,總是露出圓滾滾的白色肚子,可愛溫和的模樣一PO上網,馬上吸引上千名網友討論,也迅速找到新家。

可愛胖貓入住中途之家 體重相當5歲小孩

這隻名叫帕奇(Patches)的胖貓,重到照顧人員幾乎抱不動,圓滾滾的白色肚子全露了出來,牠遭主人棄養,來到美國維吉尼亞州的動物中途之家。帕奇剛來時,體重約19公斤,超過一般標準2倍。

帕奇的萌樣人見人愛。圖/CNN

美國動物中途之家人員直呼「絕對是我們見過最大隻的貓」,甚至驚訝地說,他們為這隻貓咪抽血檢查,並沒有甲狀腺問題、糖尿病或類似的疾病。

帕奇體型大到側身也卡卡。圖/CNN

照片PO網引熱烈討論 帕奇順利找到新歸宿

這間中途之家遇上有史以來最胖的貓,出乎意料地是個健康寶寶,工作人員確認牠的健康狀況沒問題,馬上開始幫牠規劃減肥套餐和運動計畫,同時也忙著幫牠尋找新主人。帕奇的照片一放上網,馬上湧入大量訊息,中途之家人員說,他們收到大量的電子郵件,其中一封甚至來自加州。

帕奇意外是個健康寶寶。圖/CNN

如今帕奇找到了新家,工作人員除了希望新主人疼愛帕奇外,最好不要讓帕奇再胖下去了。

帕奇成功找到新主人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Richmond.Animal.Care.and.Control

國際中心/許齡文  編撰 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