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23碧潭水舞」帶給民眾國際水準的水舞光影秀。圖/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
「2023碧潭水舞」帶給民眾國際水準的水舞光影秀。圖/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

「2023碧潭水舞」於3月31日盛大登場,一路展演至5月28日止,連續59天不間斷,於每晚6點30至8點30分,每半小時演出一次,並在晚上8點45分進行最後一場表演,每晚共6場,有2首各4分半鐘的精彩曲目交錯演出,今年以雷射作為畫筆、以和美山壁作為畫布,在和美山上勾勒出各種圖案,讓和美山山舞與新店溪水舞互動起舞,提供嶄新的視覺饗宴,讓遊客一飽眼福。

碧潭水舞於4月17日推出第二波嶄新曲目「瑩光炫彩」及「漾碧潭」,曲目「瑩光炫彩」一上場就令人目不暇給!黑鳶化身幾何圖形穿梭其中,搭配著酷炫的動感音樂搖擺,各種碧潭在地生物轉化成萬花筒形狀在水舞及山壁上交互飛舞、轉換,將水舞搖擺舞動與雷射光束特性發揮極致,建構出華麗且多層次的水舞秀。

曲目「漾碧潭」則是描寫碧潭帶給人們放鬆心靈的休閒時光,來到碧潭,發現人們在這裡騎乘自行車、遛寵物、划立槳、練習龍舟等各種休閒活動,滿滿是歡欣的笑臉,耳邊伴隨著音樂的律動,傳達在碧潭悠閒旅遊後滿足的幸福感。

欣賞光彩奪目的水舞外,還可安排至碧潭餐飲遊憩區享受異國美食。(圖/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)

欣賞光彩奪目的水舞外,展演期間的周末假期還有各局處及相關單位陸續在碧潭辦理活動,周周都精采,還可安排至碧潭餐飲遊憩區享受異國美食,好看、好吃、好玩一次滿足,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之餘,不妨來到碧潭放鬆心情,從早到晚都有精彩有趣的體驗。

(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廣告)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