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疫情近期相對穩定不少,各地繼續推廣國內觀光,像是新北市政府就推出「路海空」的觀光,一路從3月到8月都有活動,3月底開始的碧潭水舞,還有別具特色的鐵道馬拉松,今年也擴大辦理;另外之前因為疫情延後的平溪天燈節,也將在7月的兩個週末登場。

後疫情時代推廣觀光 多元活動等你來玩

新北市在後疫情時代,就擔心民眾悶得太久,加緊腳步,推特色觀光,一口氣公布半年的活動,讓民眾可以提早規劃行程。

侯友宜表示:「我們在整個防疫過程當中,人數雖然很多,一定是分批逐漸的,用接力賽的時間點排列往前走,在疫情控制底下,新北市仍然要努力的,帶動觀光經濟產業。」

新北市府推出【後疫情一起吼」的活動。圖/台視新聞

一棒接一棒!水舞、路跑、天燈節等特色觀光

先登場的是3月底的碧潭水舞,緊接著4月的鐵道馬拉松接力賽,變裝讓跑者不亦樂乎也是每年最期待的盛事之一。

還有5月的香魚川路跑,月底周末的淡水漁人舞台開唱,暑假7月有貢寮海洋音樂祭;另外,延期的平溪天燈節將在7月底登場,以及8月的青春今夏趴,新北市喊著準備好了,期待遊客的到來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/傅詩涵、楊岳達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