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民眾在台南漁港時常捕捉到「藍眼淚」蹤跡,這幾天晚上漁港被人車擠爆,還出動消防車駐點,就怕有人在欣賞藍眼淚時不小心掉進海裡面,人多到連網友也開玩笑說,應該在這裡擺香腸攤、弄個夜市,生意應該會很好。

朝聖!爭睹傳說中「藍眼淚」 青山漁港湧人潮

放眼望去人山人海,大家通通擠在港口,因為聽說這裡能看到傳說中的「藍眼淚」,黑夜中,在港口邊往海裡隨便一滑,藍眼淚華麗現身,藍色螢光超級漂亮,不用飛外島就能看到,這裡位在台南青山漁港,大家拿手機、相機狂拍,藍眼淚魅力讓晚上的漁港被人車擠爆。

大批民眾搶看藍眼淚。圖/翻攝自青鯤鯓

台南「藍眼淚」秘境!遊客搶拍 消防車待命

台南漁港有藍眼淚現蹤的消息曝光,一連好幾晚湧進人潮,現場甚至出動消防車駐點,避免大家太興奮不小心掉進海裡面,也引來網友開玩笑,應該在這裡用一個夜市,生意會很好、更多人。

當地居民指出,大概有幾千人來,都會詢問藍眼淚,也有居民表示,車子變很多,四周圍都停得滿滿滿。

藍眼淚通常高機率只有在馬祖外島能看見,但事實上,台南青鯤鯓青山漁港被捕捉到藍眼淚蹤影,已經不是第一回,如今台南就能看到藍眼淚,也瞬間成為大家打卡踩點新地標。

台南/黃富祺、陳佩淳、王秀成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