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回應國民黨總統人選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朱立倫回應國民黨總統人選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15)天上午到板橋出席活動,針對黨秘書長黃健庭稱「黨內態勢明顯就是侯友宜」,後來又改口「第二階段要考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」,被外界批「出老千」,對此朱立倫回應,現在綠營的人就是持續希望破壞藍軍團結、製造藍營內鬥,國民黨不管幾個階段,「就是要爭取最多的朋友」。

郭台銘剛結束訪美行程,日前再啟程前往日本,朱立倫是否回國後再和郭台銘碰面?對此朱立倫表示,這次郭董到日本訪問,對於台灣產業跟日本交流都很重要,他在經濟、科技上的成就、努力,大家都很肯定,也是藍軍非常重要的資產,接下來一定會持續跟他保持連繫,國民黨的目標就是「大家團結在一起,團結所有力量,爭取2024能夠團結勝選」。

「避免內鬥」 朱立倫:破壞團結事情都不能做

此外,先前黃健庭稱「國民黨內態勢明顯就是侯友宜」,之後又改口第二階段要考量郭台銘,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轟「出老千」,民眾黨也批「吃豆腐」,朱立倫回應,綠營的人就是持續破壞藍軍團結、希望製造藍軍內鬥,他呼籲藍營的朋友要記取過去教訓,絕對不能中綠營的計,任何破壞團結的事情、造成內鬥的事情,都不能做,一定要促進團結、避免內鬥。

朱立倫也喊話,國民黨一定是能爭取最多的朋友,避免製造任何敵人,在這過程中,要大家一起來努力,不管幾個階段,「我們就是要爭取最多的朋友」,他強調,國民黨內是整合,對於非國民黨、藍軍或是其他政黨朋友則予以尊重,對於民眾黨柯主席等好朋友們,都是秉持這樣的態度,「為了台灣好、讓民眾過好日子、兩岸和平,為了大家的幸福安定一起團結努力」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