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i將solo出道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jiniyxxn
Jini將solo出道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jiniyxxn

南韓大型娛樂公司「JYP娛樂」,於去年2月才推出道的女團「NMIXX」,因出道曲《O.O》而打開知名度,已累積相當高的人氣,結果去年12月JYP無預警宣布,人氣成員「Jinni」已退團,且合約也已經解除,而退團原因至今仍未知。今(14)日韓媒報導更指出,「Jinni」的藝名改名為「Jini」將solo出道。

據韓媒14日報導,Jini宣佈與UAP(United Artist Production)簽訂專屬合約,而UAP旗下為擁有宋康昊、Tiffany、安喜延(Hani)、榮宰、王嘉爾等藝人的娛樂公司,UAP決定與SUBLIME簽訂了管理MOU合作,共同負責Jini的業務。

UAP表示,「為了發揮UAP所屬藝人Jini所具有的各種潛力,我們將為她提供各種慷慨的支持。感謝大家對所屬藝人的關心和喜愛,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新出發的Jini和UAP」。

NMIXX在3月20日帶著首張迷你專輯《expérgo》回歸,這也是她們在Jini退團後首次以6人體制回歸,成為大眾關注焦點。不過在回歸前夕,Jini突然開設個人Instagram,讓不少粉絲驚喜不已,追蹤數也迅速飆漲,目前已突破144萬。

但Jini要solo出道的消息一公布,讓團粉紛紛表示「完全無法接受」、「感覺好尷尬」、「很難不讓人覺得是她自己想退團的」、「這就是跑路咖」、「不要是因為覺得NMIXX不會紅,想出來自己單飛欸」、「只能祝NMIXX在有成員退團之後,成績開始飛升」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