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慧到九份觀光。圖/樂天桃猿提供
李多慧到九份觀光。圖/樂天桃猿提供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明(14)日初登場,昨(12)日趁著沒有練習行程,她到九份觀光,體驗台灣之美,李多慧品嚐芋圓,誇讚好吃,還說考慮在韓國開芋圓店,她也預告,想為大家帶來一局個人秀。

李多慧10日抵達台灣,除了練習應援曲外,也品嚐台灣美食、喝珍珠奶茶,逛夜市時還挑戰臭豆腐。她在韓國時就耳聞九份的美,特別拜託球團人員帶她去觀光,剛好昨日樂天女孩沒有練習行程,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山G哥帶她去新北九份,車程空檔李多慧把握時間,一直看影片勤練應援曲 ,讓山G哥豎起大姆指讚「真的是太認真了!」

可惜的是,天公不作美,下了傾盆大雨,看不到夕陽美景,但九份的夜色以及古色古香的老街仍然讓李多慧留下深刻印象,她說,雖然雨很大,但這邊的氣氛很棒,好像置身電影裡面,終於吃到芋圓,李多慧大讚芋圓很香、口感又很好,還認真考慮「我好想回韓國開一間芋圓店,我相信一定會大賣,哈哈」。

李多慧大讚芋圓好吃,想在韓國開一間芋圓店。圖/樂天桃園提供

隨著在樂天桃園球場初登場越來越接近,李多慧也越來越緊張,山G哥特地帶她去九份知名的茶店品茗,讓她放鬆和沉澱心靈,鼓勵她一切平常心,做好自己就好,李多慧特別預告,想為大家帶來一局個人秀,「因為想表現到最好,真的有點緊張,大家喜歡哪一天看到呢?」

李多慧在Instagram分享九份打卡自拍照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le_dahye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