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某國小學童日前放學過馬路時,差點遭轎車直接撞上!當時剛轉變紅燈,路口導護也指揮小朋友過馬路,不料一輛轎車車速太快,緊急停下發出巨大煞車聲,讓學童驚嚇不已,所幸小朋友反應快馬上閃避、沒有受傷,而影片一出也引發網友一片罵聲,怒批駕駛闖紅燈未禮讓行人,真的太誇張。

高速轎車刺耳煞車聲嚇壞路人 學童反應快急閃

新竹某國小外頭10日下午放學時間,發生驚險一瞬間,當時路口亮起紅燈,導護老師也吹哨指揮,學童快速通過馬路,沒想到下一秒,黑色轎車突然衝了出來,差點直接撞上學童,從另外一個角度看更驚險,車輛緊急煞車,差沒幾公分就要撞上,學童家長氣不過上前理論。

學童險遭轎車撞上。圖/台視新聞

民眾把影片PO上網,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痛批這駕駛實在太誇張,其他民眾也說,純粹就是這個駕駛沒有看紅綠燈,他的速度是不正常的!

學童家長當時也在現場,目睹自己的孩子差點被衝撞,氣到上前搥車表達不滿,而車輛未理讓行人闖紅燈明顯違規,警方後續也將依法開罰。

新竹/徐誌謙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