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換智慧型手機,正在學習如何自拍。圖/翻攝自王世堅臉書
王世堅換智慧型手機,正在學習如何自拍。圖/翻攝自王世堅臉書

63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日前決定脫離山頂洞人的行列,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iphone 6和臉書社群,今(12)天他吐露學習新進度,開始練習自拍了,還笑說自己拍了好幾張,怎麼都覺得有點不對勁,因為專心拍照就會忘了笑,更上傳一張呆萌自拍照,還問幕僚要不要「美肌」一下再上傳,結果幕僚給了超誠實回應「看不出來差別啦」,笑翻一片網友。

王世堅說「我自拍好幾張,怎麼拍都覺得哪裡不對勁、不好看,專心拍照就忘了笑,自拍真的是一門藝術」,更上傳一張覺得不錯的傑作給大家看,上傳前還想當個「網美」,詢問幕僚要不要修圖再上傳?結果幕僚竟然回應「看不出來差別啦」。

不過王世堅話鋒一轉,提到有些支持者和他說,擔心某些人用片面的、扭曲的資訊,還有買大量業配新聞在攻擊他,但他要大家放心,因為過去到現在,他面對過許多財團、銀行家跟政客的施壓與攻擊,他沒在怕的,他的監督不會因為這些抹黑就手軟。

更提起自己當議員時,歷任台北市長馬英九、郝龍斌、柯文哲,就算馬與柯當年風頭正盛、紅極一時,他仍是逆風敢言,照樣打馬、屠龍、砍活寶,「因為我堅守臺灣價值跟我的理念,不看風向說話」。

最後王世堅還嘆一口氣,自覺聊這些太嚴肅,還是繼續跑行程跟學自拍好了。網友看到王世堅的逗趣貼文,紛紛留言說「很自然啊」、「不添加,原味就好」、「堅哥 拜託你不要修圖 你原汁原味比較帥」、「堅哥眼神角度要練一下」、「越練習會越好的,幕僚也幫忙修圖一下吧」.....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