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爆持刀傷人案。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
三重爆持刀傷人案。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

昨(11)日晚間10點多,新北三重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。一名黃姓男子在龍門路,突然遭犯嫌持刀攻擊猛揮,造成身上多處嚴重撕裂傷,倒地不起,警方獲報到場將傷者送醫。據了解,雙方日前因有行車糾紛,犯嫌懷恨在心,晚間突然偶遇,於是上前攻擊。所幸被害男子經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後續將依殺人未遂罪嫌,將犯嫌移送法辦。

偶遇?凶嫌稱2個月前行車糾紛 懷恨揮刀

11日晚間10點多新北三重發生一起砍人案,一名黃姓男子在龍門路遭犯嫌持西瓜刀攻擊猛揮,造成身上多處嚴重撕裂傷,倒地不起,身邊友人上前協助。附近民眾只見有人流血倒地,他們說,也不知道什麼狀況,只有看到人躺在地上,其他就不曉得。

新北三重發生砍人案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方到場時,嫌犯早就逃離現場。而犯嫌為何莫名的持刀傷人,長泰派出所所長楊晟輔指出,經了解,犯嫌兩個月前,與被害人有行車糾紛,昨日雙方在龍門路偶遇,犯嫌持刀揮向被害人,造成被害人右上胸及左大腿撕裂傷。

街頭喋血! 凶嫌騎機車逃逸影片曝光

所幸遭砍男子經過急救,沒有生命危險。而犯嫌離開現場後,隨即到派出所自首。不過犯嫌因糾紛懷恨在心,持刀砍傷人,警方後續也依殺人未遂罪嫌,將他移送法辦 。

凶嫌騎機車逃逸。圖/台視新聞

※《台視新聞》提醒您:危險動作請勿模仿

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