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姓男子偷走炸物攤販重達30公斤的生雞腿。圖/台視新聞
吳姓男子偷走炸物攤販重達30公斤的生雞腿。圖/台視新聞

光天化日居然竊走整箱生雞腿?苗栗頭份一間黃昏市場的炸物攤販,日前發現多達250支雞腿不翼而飛,損失高達5千多元,立刻報警處理,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轄內一名有毒品前科的吳姓男子,吳姓男子到案後辯稱,是要偷回家給家人吃,訊後被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傻眼!250支雞腿不翼而飛 業者損失逾5千

頭份黃昏市場知名美食炸物攤,因為物美價廉,累積不少死忠顧客,攤販前時常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。不過,8日卻傳出竊案,居然有小偷大白天把一整箱250支、重達30公斤的生雞腿通通搬走。

炸物攤販的生雞腿遭竊。圖/台視新聞

業者表示,「光天化日而且後面還有很多人,他很會閃喔從這邊出去,找那個沒有監視器的,而且他整桶搬走,我覺得真的很誇張。」業者損失至少五千元,因此氣到將整件事,分享到網路社群並報警處理。

業者損失至少五千元氣得報警處理。圖/台視新聞

光天化日還敢偷 毒品前科男「一時貪念」送辦

經查這一名吳姓男子有毒品前科,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吳國偉表示,「調閱周遭的監視器分析,確定為轄內的吳姓民眾涉有重嫌,那吳嫌於今(11)日到案後,坦承因一時貪念,而竊取該箱雞腿。」吳姓男子到案後還說,是為了要偷回家給家人吃,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苗栗/張興傑、林書弘、王東山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