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蘋果i15具極窄邊框,部落客讚握感提升。圖/非凡新聞
網傳蘋果i15具極窄邊框,部落客讚握感提升。圖/非凡新聞

蘋果新款iPhone最新爆出間諜圖!照片當中可以看到「極窄邊框」的設計,國外科技部落客就指出,iPhone 15 Pro在手掌的握感提升。只不過售價恐怕會面臨考驗,因為中國科技網站流傳Pro Max機種要價兩萬人民幣,將近台幣9萬元,比一台電競筆電還要貴。

挑戰最窄邊框機型 果粉讚15 Pro「設計顛峰」

圓角邊框搭配更小的動態島設計,國外科技部落客釋出一張iPhone 15 Pro Max工程間諜照,徹底縮窄螢幕邊框範圍,不僅提升視覺美感,也讓手中握感大幅提升,甚至被部落客形容是「蘋果手機設計的巔峰」。

科技頻道Apple Explained表示,考慮到新型框架,iPhone 15 Pro Max將具有圓弧邊角,而不是前幾代的鋒利設計。

手機比電競NB貴?傳i15 Pro Max直逼9萬元

蘋果用新的外觀設計希望能夠刺激買氣,但是價格恐怕會讓人卻步。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iPhone15 Pro Max的價格可能達到兩萬人民幣,大約是新台幣8萬8600元,就算其他科技網站預估1TB容量版本,售價可能是1699美元、大約新台幣5萬1800元,但還是挑戰消費者的接受度。

此外,科技頻道Apple Explained指出,「鋁製框架、平整的邊緣以及前後玻璃設計,這表示iPhone 14手機殼應該適用於iPhone 15」,不過有個重大轉變,就是充電孔將從Lightning轉換到USB-C,這也是蘋果11年來首度更改充電孔設計。

三星8月擬推「三折式」平板 能動搖iPad地位?

不只智慧手機是蘋果的明星商品,iPad更是長期獨佔市場,於是讓蘋果的頭號敵人三星決定祭出「三折式」的平板電腦Galaxy Z Tab,預計8月推出之後,試圖削弱蘋果獨霸的平板電腦市場。

台北/林思妤、萬俊樑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