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籍婦人遭迎面撞倒手腳擦挫傷。圖/台視新聞
日籍婦人遭迎面撞倒手腳擦挫傷。圖/台視新聞

11日下午台中市台灣大道與綠川西街口,有一名73歲的日籍婦人在過馬路時,遭一台左轉的貨車直接撞倒,造成這名日籍婦人手腳擦挫傷,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。警方事後調查,貨車駕駛沒有酒駕,但轉彎時沒有注意到行人,相關責失還要再釐清。

被轉彎貨車「迎面撞倒」 7旬日籍婦手腳擦挫傷

事發在11日下午2點多,開著貨車的31歲王姓男子沿著綠川西街,正要左轉台灣大道往自由路方向開,疑似因為A柱視線死角,沒注意到正在過馬路的日籍婦人,才會迎面撞上。

日籍婦人走斑馬線遭小貨車迎面撞倒。圖/台視新聞

救護車到場將受傷婦人送醫,所幸婦人手腳擦挫傷,沒有生命危險,只不過這回遭撞的是一名73歲的日本籍婦人,消息一出,網友痛批,「台灣果然是外國人眼中的行人地獄」、「簡直丟臉丟到外國去。」

視線死角釀禍!?貨車撞倒日籍婦 駕駛酒測值0

警方調查,被撞傷的日籍婦人,嫁來台灣多年並非觀光客,警方對肇事貨車駕駛酒測,確定他沒有喝酒上路。只不過駕駛一時搶快,未注意斑馬線,釀成這起意外,看來台灣要擺脫「行人地獄」的惡名,駕駛得對路人再更友善一些。

小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