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影帝劉亞仁再驗出服用過量「唑吡坦」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hongsick
南韓影帝劉亞仁再驗出服用過量「唑吡坦」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hongsick

南韓影帝劉亞仁日前遭爆違法注射過量的異丙酚(俗稱牛奶針)、吸大麻、古柯鹼跟氯胺酮(K他命),在3月27日首度露面接受調查、認罪道歉。怎料今(11)日韓媒又指出,劉亞仁注射的毒品新增至5種,在他體內又被發現服用過量唑吡坦(Zolpidem),且南韓警方還表示,要抓出劉亞仁的吸毒共犯。

根據《Yonhapnewstv》報導,劉亞仁將接受第二次傳喚,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,劉亞仁注射過量醫療用藥「唑吡坦」。唑吡坦跟異丙酚、氯胺酮(K他命)都能透過醫院取得,主要用於治療失眠、睡眠障礙等患者,但1天劑量不得超過10毫克,過量仍會中毒。

報導中指出,劉亞仁2月接受毒品檢測時,並未驗出唑吡坦,但他在3月27日首次接受調查後,警方掌握到處方箋紀錄,所以才未向劉亞仁確認「是否有注射史蒂諾斯」;據了解,劉亞仁僅承認吸大麻,服用異丙酚跟氯胺酮(K他命)是「出自於治療」,並否認吸食古柯鹼。

報導也提到,如今還傳出劉亞仁有吸毒共犯,警方表示在第二次傳喚前,要先查出跟劉亞仁一起吸毒的共犯,而「共犯們」疑似是模特兒跟藝人。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