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強檔實境綜藝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在台北信義區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,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卡司群楊謹華、劉品言、郭雪芙、謝瓊煖、謝欣穎、江宜蓉,更有神秘嘉賓鳳小岳、章廣辰、劉敬盛裝出席,告五人也特別獻聲。
  • 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4月16日起,每週日22:00於台視主頻播出。

光小姐們曝光自己在露營時擅長的角色,謝欣穎說自己不小心把鍋子燒壞,是燒焦擔當;謝瓊煖是備料擔當,因為露營過程一直在備料;劉品言非常貼心為大家準備伙食,所以是食物擔當;楊謹華負責陪聊、郭雪芙是吃貨與遊戲擔當,而江宜蓉是睡覺擔當,因為酒量最差,常常喝一喝就睡著。

在《華燈初上》裡,光小姐都有殺人動機的可能,問及每一位經過這次露營,最想殺哪位雷隊友?姐姐們大部分都指自己,謝瓊煖則指江宜蓉,劉品言原指向林心如,後來解釋是指宜蓉,眾人虧因為她資歷比較淺,只好代表一下。

左起章廣辰、劉敬、江宜蓉、郭雪芙、楊謹華、總製作人林心如、劉品言、謝瓊煖、謝欣穎、鳳小岳。圖/TVBS提供

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在首播記者會上曝光節目精彩片花,光小姐們從高級露營車至高山雲海、杉林、飛瀑野溪等地展開露營生活。其實此次節目錄製之前,光小姐們有露營經驗的並不多。大家從生火劈柴開始學習,光砍柴就弄得東倒西歪,甚至渾然不知搭帳篷的方法,連煮飯的大鍋都燒焦,究竟光小姐們如何度過這些挑戰、關卡,彼此的情誼是否會被擊潰,也將在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節目中呈現。

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在台北信義區舉辦一日城市露營首播記者會。圖/TVBS提供

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4/16起,每週日晚間10點台視主頻播出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