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與A-Lin現身力挺張惠妹演唱會。圖/環球唱片提供
小S與A-Lin現身力挺張惠妹演唱會。圖/環球唱片提供

天后張惠妹高雄演唱會來到了第七場,有許多藝人都前往朝聖,就連藝人小S也到場支持,不過小S的出現,讓張惠妹又愛又怕,甚至還開玩笑叫工作人員不要給小S麥克風。

張惠妹高雄演唱會! 陶喆、A-Lin皆到場支持

今(9)天阿妹演唱會帶來經典曲《人質》,彷彿唱進歌迷們的心坎裡。張惠妹高雄演唱會來到第七場,今晚依舊是坐滿場,但比較特別的是「製作人」特別來盯場。

「製作人」陶喆也來盯場。圖/環球唱片提供

張惠妹介紹他之前還先給提示,「我的兩首歌《一夜情》、《High High High》都是他寫的」,接著便大聲點名陶喆,而他也起身揮手打招呼;除此之外,陶喆旁邊的觀眾來頭也不小,她是即將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的A-Lin。

A-Lin也在張惠妹演唱會現身。圖/環球唱片提供

小S遭張惠妹下「封麥令」 驚人反應全場嗨翻

最後阿妹壓軸介紹小S,而小S也是讓阿妹本人都怕怕的,張惠妹開玩笑表示,「你知道嗎?我跟工作人員說,不要給她麥克風,你看沒有麥克風,還可以這樣。」

只見小S在貴賓區瘋狂扭動,讓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,今晚的演唱會,大咖貴賓都來捧場力挺。

小S在貴賓區瘋狂跳舞讓觀眾嗨翻了。圖/環球唱片提供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