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抵達美國現場有多名支持者到場接機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DoctorKoWJ
柯文哲抵達美國現場有多名支持者到場接機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DoctorKoWJ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8日啟程訪美,歷經了16小時的飛行,於9日上午順利抵達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,現場有多名「大紐約區柯P之友聯誼會」支持者到場接機,高喊「柯總統加油」。除此之外,對於自己的新造型,柯文哲也笑說,會努力維持到明年1月13日,總統大選後就不維持了。

柯文哲9日上午順利抵達美國,而在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有多名「大紐約區柯P之友聯誼會」支持者,特地帶著布條、看板以及旗幟到場接機,一見到柯文哲便直喊,「柯總統加油」、「加油」。

柯文哲將開啟為期21天的「自由台灣,對話之旅」,預計走訪紐約、波士頓、華府、休士頓,今天柯文哲也透露,「吃了安眠藥後小睡片刻,醒來後,把握時間讀資料。這一趟要見的人很多,從政府部門、國會議員、企業、智庫到台僑團體,我會見見老朋友,也要多交幾個好朋友!」

擺脫高腰褲、空氣流海的柯文哲,被大家誇獎「很帥」,對此他則笑說,「這個要花錢、花錢維護」,同時他也坦言,「我要維持到明年1月13日就不維持了。」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