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母棒球場昨晚迎來「龍象大戰」,味全龍8局逆轉勝兄弟。圖/翻攝自中華職棒
天母棒球場昨晚迎來「龍象大戰」,味全龍8局逆轉勝兄弟。圖/翻攝自中華職棒

天母棒球場昨(7)天晚上迎來「龍象大戰」,不過,比賽過程中發生小插曲,有中信兄弟球迷討論比賽,引發味全球迷不滿,兩人爆發衝突,甚至拉扯外套,最後驚動警方到場處理,經過員警介入排解,雙方互相道歉,都決定不提告訴。

兄弟球迷討論「換投」 味全粉絲「聽不下去」飆罵

從網路曝光的事發畫面看到,一名球迷一把抓住另一隊球迷的外套,作勢要攻擊,雙方互相大吼,其中一人大吼「龍迷就是這樣!」工作人員和其他球迷見狀,立刻衝過來,好不容易才把雙方分開。

事發在中職球季7日晚間的龍象大戰,比賽過程中發生這段小插曲,有自稱當事人的兄弟象球迷PO文表示,當時兄弟領先陸續有球員上壘,和妹妹討論味全龍是否要換投手,突然前面的2名味全龍球迷轉過來飆罵,才爆發口角。最後衝突驚動警方介入排解,雙方都決定不提告訴。

若後續發生類似衝突事件,先由聯盟執行人員處理,若協調不成警方就會介入釐清,中職例行賽今(8)天一樣在天母棒球場上演龍象大戰,球迷稱讚氣氛很嗨也很和平。

台北/楊沛緰、楊岳達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