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產後首曬娃。圖/翻攝自IG@sandywis
吳姍儒產後首曬娃。圖/翻攝自IG@sandywis

女星Sandy吳姍儒上月生下兒子「Mason 小初一」,近來在坐月子的她,除了分享和老公淡淡的幸福外,也難得首次曬娃,吐露成為新手媽媽後的心聲,讓不少網友大讚「超級認同」!

吳姍儒在IG難得曬出兒子「小初一」的身影,雖然沒有露臉,但寶寶睡覺模樣十分吸睛,她笑說之前就分享過,在月子中心也要穿上誇張浴袍配漂亮拖鞋,度過坐月子的時光,看得出照顧寶寶之餘,她也不忘讓自己開心、敷臉維持好膚質,自拍照更顯見粉嫩好氣色,吸引3.7萬網友按讚。

「先把自己照顧好」 吳姍儒育兒:盡全力擁抱、盡方法放過

此外,吳姍儒也分享新手媽媽的心聲,表示深切感受到「先把自己照顧好」這句話中「先」字的意義,所以她認為次序很重要、排程很關鍵、預備很必須,所以「先」照顧自己,透過預備、排程並了解次序,才有可能更靠近一些,她認為「自己」就像阿凡達那棵樹,是答案也是生命的根,是最終一切的歸依,要用盡全力擁抱,也要用盡方法放過。

吳姍儒的觀點療癒不少網友,表示「先照顧好自己真的好重要,雖然很難,但真的要用盡方法放過」、「很多時候,先入為主的觀念是小孩是全部,媽媽狀況不好、情緒不好也會影響小孩」,而她的自拍照也讓很多人大讚「媽媽真的好漂亮」、「沒看過這麼美的媽媽」!

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