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航空自2018年起贊助洛杉磯天使。圖/長榮航空提供
長榮航空自2018年起贊助洛杉磯天使。圖/長榮航空提供

長榮航空今(7)天宣布與合作長達6年的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洛杉磯天使,共同推出「全壘打慈善贊助」活動。凡在本賽季洛杉磯天使的主場擊出一支全壘打,長榮航空就捐贈美金1000元,且無上限次數。

長榮航空長期關注國內外體育賽事,近期也贊助大聯盟傳奇球星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來台,擔任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的開球嘉賓,該賽事剛落幕,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勇奪MVP的好消息也讓所有球迷熱血沸騰。

在這時刻,長榮航空也宣布與天使共同推出全壘打送愛心的活動,全數金額將捐贈給「洛杉磯天使隊棒球慈善基金會」(Angels Baseball Foundation),希望透過棒球運動帶給年輕學子正面的影響,共同關懷教育、健保、藝術、科學及社區青年活動。

長榮航空自2018年起贊助洛杉磯天使,此次特別呼應天使球員以慈善為出發點的精神,在今年4月7日~10月1日賽季當中,推出「全壘打慈善贊助」活動。

除此之外,長榮航空對體育的支持遍佈全球,在北美除了天使隊外,同時也贊助舊金山奧克蘭運動家、休士頓德州人美式足球;在歐洲贊助英國西漢姆聯足球俱樂部、維也納迅速體育足球俱樂部;在日本則贊助橫濱DeNA海灣之星職業棒球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