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女足。圖/足協提供
台灣女足。圖/足協提供

黎巴嫩週四向以色列發射了數十枚火箭彈,這是自2006年兩國的戰爭以來最大規模的襲擊事件。隨後以色列緊急關閉了其北部領空,並派出戰機向加薩走廊展開報復攻擊。然而此時我國女足正在黎巴嫩當地參加2024巴黎奧運資格賽首輪賽事,足協也透露目前最新情況。

足協表示,女足代表隊正在黎巴嫩中北部參加2024巴黎奧運女足資格賽第一輪賽事,未受影響,正常備賽訓練中,協會已啟動緊急應變機制第一時間與女足代表隊及黎巴嫩足協聯繫。足協將持續關注狀況,以全體代表隊人員安全為第一優先,並與相關部門保持聯繫。

此外,足協已經與外交部連繫並取得急難救助專線,資訊已經提供女足代表隊人員以備不時之需。

至於台灣女足在4月5日晚間7時30分的首場賽事中以5比1輕取黎巴嫩,接下來將在4月11日晚間7時30分對上印尼,如順利獲勝將可晉級至資格賽第二輪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