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Xuite 隨意窩」終止服務。圖/翻攝自官網
「Xuite 隨意窩」終止服務。圖/翻攝自官網

七、八年級生青春日記的「Xuite 隨意窩」昨(6)天宣布即將終止服務,官網除了宣布關站時程外,也表示即日起至8/31,提供會員備份資料和下載,也說明資料備份流程4步驟,提醒會員抓緊時間保存回憶紀錄。

「Xuite 隨意窩」官網即將在8/31下午2點終止所有服務,包含會員權利、資料備份、受理Xuite VIP方案退費等,也會刪除所有網站資料,此外官網也提供資料備份流程4步驟,讓會員能留存過往紀錄。

「Xuite 隨意窩」8/31終止服務。圖/翻攝自官網

「Xuite 隨意窩」備份四步驟,第一,表示會員登入後,可依照想要匯出的服務「日誌、相簿、影音」,點擊匯出按鈕;第二,詳細閱讀匯出注意事項與常見問題;第三,資料檔案就會開始匯出;第四,下載匯出檔案。

「Xuite 隨意窩」會員資料備份、下載。圖/翻攝自官網

官網提醒,5/1開始將停止「Xuite 隨意窩」新會員開通,全站也會進入唯讀模式,並關閉管理後台,此階段會員可正常瀏覽公開網頁,但無法進入管理後台進行新增、修改或刪除等動作,僅提供資料備份與下載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