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歲馬國賢求婚成功。圖/翻攝自臉書@JOSEPHMA.TPE
52歲馬國賢求婚成功。圖/翻攝自臉書@JOSEPHMA.TPE

藝人馬國賢今年1月被拍到和小20歲韓籍女友牽手逛街,日前大方認愛,而今(4)日馬國賢曬出緊牽女生手的照片,喜喊「馬家喜事」,證實求婚成功。

馬國賢今日在社群貼出牽手照,寫下「終於.....」,並標註「老男孩」和「馬家喜事」,證實他已求婚成功。米可白也在留言回覆「恭喜喔」、KID(林柏昇)也留言「國賢哥恭喜!」

馬國賢日前結束通告錄影後,與藝人翊萱在電視台門口聊天,沒多久就與米可白在KID的火鍋店會合,接著見1名年約30歲的黑衣女上車,接著馬國賢便一路開往新北住處,當時也認愛新女友。

馬國賢新交往的韓國華僑女友年紀約30出頭,兩人相差將近20歲,目前在台灣教韓文,兩人透過朋友介紹牽線認識,目前穩定交往超過1年,如今傳出好消息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