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歲許姓阿嬤在員警的協助下成功圓夢。圖/台視新聞
74歲許姓阿嬤在員警的協助下成功圓夢。圖/台視新聞

天團五月天成軍26年,在高雄連續開唱四天,一名74歲許姓阿嬤是超級資深鐵粉,但因為身體不方便,眼看就要趕不上演唱會了,幸好員警立即出動巡邏機車載著阿嬤準時進場,幫她順利圓夢。

演唱會就要開始了,身為資深「五迷」的許姓阿嬤身體不方便,緊張的問員警,「現在要怎麼辦」,因為距離會場走路至少還要半小時,她擔心自己趕不上演唱會。此時好在員警神救援,出動巡邏機車後座,載著許姓阿嬤前往會場入口。

許姓阿嬤是五月天超級鐵粉。圖/台視新聞

許姓阿嬤在途中跟員警說,「喜歡他們25年了,兩年前沒去成演唱會,想說我年紀也有了,大概這是最後一次了。」

這位許姓阿嬤特地從台南南下,還有兩位女兒陪同看演唱會,幸好透過員警、現場工作人員合力協助,讓她順利圓夢不留遺憾。左營分局新莊所所長郭智浩說,「員警也很高興自己能夠幫助,資深鐵粉圓夢。」

「五迷」高捷警察堅守崗位 目送妻小進場

另外,也有人民保母也是超級五迷,但因為職責所在只能目送妻小,代替自己聽偶像唱歌,當時他給兒子一個大大的擁抱後,接著繼續堅守崗位,這一幕也算是一種另類圓夢。當事員警許清華表示,「能替五迷服務,使他們安全順利搭車離去,我也非常高興。」

人民保母因為值勤只好讓票給妻兒去看演唱會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大港開唱 女子醉倒路旁渾身酒氣

同時間另一處的大港開唱,也傳出小意外,因為有一名女子倒在路旁,叫都叫不醒,結果仔細一聞發現,女子散發濃濃酒味,原來是喝酒醉,最後在警察的協助下,意識逐漸恢復沒有大礙,虛驚一場。

明星大咖在港都接連開唱,其中少不了波麗士大人協助,才能讓這一場又一場的演出,順利開場、平安散場。 

高雄/陳佩淳、王秀成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