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探班警察父親的畫面,吸引許多網友按讚。圖/台視新聞
兒子探班警察父親的畫面,吸引許多網友按讚。圖/台視新聞

天團「五月天」成軍26年,在高雄世運主場館一連舉辦4場「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」。有人民保母也是超級五迷,幸運搶到票,但無奈當天要值班,只能目送妻小代替自己聽偶像唱歌。演唱會當天,兒子還到捷運站探班,兩人相擁的畫面曝光後,引發迴響。

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在臉書上貼出一張警察與小男孩相擁的合照,表示有一位捷警隊同仁好不容易搶到五月天演唱會的門票,想帶老婆一起去重溫戀愛時的青春時光,沒想到當天要上班,只好把票給老婆和兒子,當天兒子搭捷運到會場,還特別去探班,兩人暖心相擁的一幕被市警局同仁捕捉到,分享到網路,吸引將近3萬名網友按讚。

有人說,「這真的是家人的守護」、「謝謝每個在連假守護崗位的英雄」、「有了爸爸的守護,不只家人,還有更多的人可以更安心的觀賞五月天精采的表演」;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底下留言,「謝謝您們!辛苦了」。

當事員警許清華表示,他與老婆都是五月天的歌迷,年輕時也瘋狂過,為重溫年輕活力,他在2月份就搶票,但好不容易搶到票,卻因買到的日期沒有輪休,沒辦法與老婆一同前往,所以讓兒子去。

許清華也說,能替「五迷」服務,使他們安全順利搭車離去,他感到非常高興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