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網路媒體這兩天瘋傳「永別了蔡小虎」,他與經紀人緊急出面澄清。圖/翻攝自蔡小虎臉書
中國網路媒體這兩天瘋傳「永別了蔡小虎」,他與經紀人緊急出面澄清。圖/翻攝自蔡小虎臉書

64歲「豬肉王子」蔡小虎去年年底因「小腸沾黏」入院治療,今年二月重感冒在家中休息,被誤傳病倒家中,沒想到現在更有中國不良網路媒體,為了騙點閱率,用聳動標題爆出他過世噩耗,甚至還說他女友在醫院門口崩潰大哭,讓蔡小虎不忍了,直接透過臉書發出聲明,表示自己身體狀況真的非常好,正積極準備4月22、23北流的黃金歲月演唱會,要大家不要再聽信這些為了騙流量的傳言。

蔡小虎最近身體頻頻不適,去年底因腸沾黏緊急送醫治療,上個月也因重感冒失聲,現在更有中國營銷號,直接以「永別了蔡小虎!入院後情況惡化,走的太突然,女友醫院門口崩…..」為題,吸引點閱率,對此蔡小虎表示,「這是大陸不良網路媒體,請大家不要點進去看!」

圖/翻攝自YT

這支4天前上傳的影片,因為標題聳動,誤傳蔡小虎死訊,居然快要破百萬點閱,蔡小虎不堪其擾表示,內文都是從臉書粉絲頁或是台灣電視專訪拼湊,與事實不符,自己目前積極準備4月22、23北流的黃金歲月演唱會,身體狀況真的非常好,請大家不要擔心。

蔡小虎經紀人也譴責近期死訊頻頻誤傳,並點出過去劉文正也曾遭亂傳死訊,資深音樂人孔鏘也同樣受過這樣的傷害,也希望大家不要被這樣聳動的標題吸引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