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秀集團的修齊(左)即刻起暫停活動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amazingshowtw
美秀集團的修齊(左)即刻起暫停活動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amazingshowtw

獨立樂團「美秀集團」以成名曲〈捲菸〉走紅,昨(2)日更與「大港女神」李心潔合體在高雄大港開唱演出,嗨翻歌迷。但美秀集團昨日深夜卻拋出震撼彈,宣布吉他手修齊因身心狀況決定休養,即刻起暫停所有演出活動和露面通告。

美秀集團發出聲明表示,3日是修齊的28歲生日,剛完成演出,帶著既慎重又坦然的心情,想和大家說「修齊即刻起會暫停所有演出活動和露面通告」。

美秀集團指出,修齊這一年多來受到身心症狀所擾,因此決定留職停薪的休養規劃,「團員及經紀人都理解修齊提出這個想法有多煎熬,再經由團隊內部良好溝通與充分討論後,美秀集團全體即使艱難也還是做出這個決定」。

美秀集團透露,修齊在巨大的滿足與狂喜如同潮汐來去之間,時不時瞥見內心一隅黏糊糊的黑暗,「那股力量有時會推你登峰、有時會讓你跌落,而可能有些時候,會淹沒你」。

美秀集團說明,經過種種的思考,修齊決定先停止一切公開露面的演出和通告,也表示,不管是過去現在未來,修齊都是美秀集團的一份子。

美秀集團成軍7年,由主唱兼吉他手狗柏、吉他手修齊、鍵盤手冠佑、鼓手鍾錡以及貝斯手婷文組成,曾2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,獨特的「賽博台客」風格,深受歌迷喜愛。

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