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志愚人節晚上攻蛋。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
黃明志愚人節晚上攻蛋。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

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來台9年,今(1)晚首度攻蛋舉辦「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一現身就「飆高音」,點燃現場氣氛。神秘嘉賓更邀來陶晶瑩展現絕佳唱功。另外,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現身,與黃明志合唱,卻因為柯文哲明顯沒有對在拍子上,逗樂現場觀眾,而且他還當場答應黃明志,如果當選總統就會找他來代言台灣觀光。

唱到玻璃碎了! 「熊貓女」登場合唱玻璃心

黃明志一出場就飆高音。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
頭戴熊貓頭套的神秘嘉賓與黃明志合唱《玻璃心》。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

黃明志愚人節晚上攻上台北小巨蛋,演唱會處處有亮點,先有一位頭戴熊貓頭套的神秘嘉賓現身,造型與《玻璃心》的MV相呼應,但兩首歌過去了,嘉賓的真實身分仍是一個謎,演唱會結束後,才會在社群平台上揭曉。

陶晶瑩著華麗古裝登台 大秀幽默主持功力

此外,陶晶瑩也以一襲華麗古裝亮相,展現好歌喉,身後還有一排猛男伴舞,讓陶晶瑩不忘發揮幽默主持功力,笑說自己有問黃明志「尺度可以這麼大嗎?」,他回答一句話「這裡不是馬來西亞,這裡是台灣。」

陶晶瑩一襲華麗古裝亮相。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

演唱會尺度大開! 黃明志直接「台上換衣服」

而不只辣妹、猛男接連上陣挑戰尺度,黃明志更直接在台上換起衣服來,他害羞說自己「第一次在台上脫衣服」,同時自嘲大家應該不想看他。

黃明志直接在台上換裝。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

不是愚人節玩笑! 柯文哲登小巨蛋獻唱

另一個重頭戲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登場獻唱,其實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時,就曾邀請黃明志代言台北觀光,如今卸任後,兩人難得合體一起唱,雖然柯文哲唱得零零落落,但誠意十足,來之前還有先練歌,現場還問黃明志有沒有投票權?黃明志也問柯文哲,當選了總統的話,可不可以找他代言台灣觀光,柯文哲當場豪爽答應。

黃明志來台9年首度攻蛋,精心設計演唱會環節,無厘頭風格受到歌迷喜愛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