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天團EXO成員吳世勳,親自說明最近的烏龍事件。圖/翻攝自IG @oohsehun
南韓天團EXO成員吳世勳,親自說明最近的烏龍事件。圖/翻攝自IG @oohsehun

南韓團體EXO老么成員吳世勳,最近遭爆女友未婚先孕,還說他陪女友去產檢,所屬公司SM娛樂立即跳出來澄清,指這完全是毫無根據的假消息,但還是讓韓網炸鍋。吳世勳今(28)天也怒發IG限動,表示這麼多年以來,一直有位女性自稱是他的女友,編造故事對外說謊,他原以為沒必要回應,沒想到事件風波越鬧越大,他也藉此機會澄清,事實絕對不是網上說的那樣。

近日韓國論壇上有一篇名為「世勳的圈外人女友上傳的照片」的文章,還附上3張照片,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主要是EXO成員吳世勳女友未婚先孕,男生帶女方到婦產科產檢,使吳世勳「未婚當爸」的議題持續發酵。

吳世勳今天表示,他的粉絲幾乎都知道,幾年前開始,有一位女子一直謊稱是他的女友,通過社群網站上傳像是戀人的文章,他也聽過,也知曉一切,但因為是完全不認識的女子,原想讓事情慢慢過去就好,沒想到假消息一發不可收拾。吳世勳也鄭重澄清,「現在網路上瘋傳的照片,全都不是我」。

吳世勳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出面表示,關於網路上所傳謠言皆是沒有證實的假消息,公司會積極採相關證據,並不排除向傳播假消息的造謠者提起法律訴訟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