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成員世勳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oohsehun
EXO成員世勳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oohsehun

南韓男子天團EXO成員世勳外型帥氣,隊內擔當領饒舌、領舞,擁有大批粉絲,而成員伯賢退伍後,今年也將準備以「完整體」回歸歌壇。不料近日網路上卻流傳,吳世勳未婚就當父親,這個消息讓韓網炸鍋。不過所屬公司立即跳出來澄清,指出這完全是毫無根據的假消息。

近日韓國論壇上有一篇名為「世勳的圈外人女友上傳的照片」的文章,在網路上流傳,文章內共分享三張照片,分別是一張男子圖,旁邊寫下「和禮物般的男人♥」;通訊軟體的頭貼放著卡通人物,並在肚子上貼了一顆愛心;有人上傳去看EXO演唱會的照片,特別感謝一名友人,那個人被指稱為世勳的女友。

而20日有網友發文表示,某知名偶像成員未婚,但看到他在婦產科門診就診,猜測可能是帶女友做檢查。雖然沒有透露身分,但文章內說「不是現在人氣特別高,是曾經?反正是男女老少都知道名字的那種」,使世勳「未婚當爸」的議題持續在發酵。

然而,世勳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今日發表聲明澄清,網路上流傳關於世勳的傳言,完全是毫無根據的謠言,散播與事實不符的惡意內容,明顯是犯罪行為,「雖然目前文章已被刪除,但我們正在調查原始發文和謠言傳播者,將採取強有力的法律行動」。

照片內容被網友認為與世勳有關。圖/翻攝自微博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