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布局2024大選,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選將採取「徵召」方式,黨主席朱立倫今(25)日被問及是否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列入徵召名單之一?他語帶保留地說,「我們也把他(郭台銘)視為藍營重要一份子」,不把話說死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2日宣布,有關2024總統大選,經徵詢各縣市長、立法院黨團成員及諸多黨內先進的共同意見,決定採取「徵召」方式,團結勝選,避免爭議。

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隨即在24日拜會表態參選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,下週將約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。而黨中央何時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新北市長侯友宜安排約見,也引發關注。朱立倫說,他與侯友宜都有保持密切聯繫,希望在過程中排除各種障礙,爭取更多支持,並幫助黨內立委候選人化解各種爭議,黃健庭昨天拜會張亞中,再來也會拜會趙少康,這都是持續在做的事情。

媒體追問,黨中央是否將郭台銘納入徵召人選之一?朱立倫,郭台銘對於台灣經濟、科技、公益的貢獻是大家有目共睹的,「我們也都把他(郭台銘)視為藍營重要的一份子」,強調不只郭台銘,包括所有非綠的朋友都要團結在一起,才能讓團隊更強,爭取2024的勝選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