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與大S。圖/翻攝自臉書barbie.cool.351
具俊曄與大S。圖/翻攝自臉書barbie.cool.351

韓國知名男星具俊曄與藝人大S(徐熙媛)於去年3月結婚,而具俊曄日前擔任醫美診所代言人,今(22)日在台舉辦記者會,這也是他來台灣一年多的時間,首度直接面對媒體。針對日前2人眾多的負面假消息,具俊曄表示,不會因此動搖,也怕自己的心情會影響到妻子,更甜喊「我來台灣就是為了一輩子支持她」。

具俊曄為了大S獨自來台,而這過程遭遇各種假消息瘋傳,包含大S的前夫汪小菲、前婆婆張蘭一再的造謠她外遇、稱具俊曄交不出無犯罪紀錄。而具也首度對媒體回應此事,「我自己不太會受到假新聞的影響,不會因此動搖,自己相信的事情只有一個,真相終究會讓大家知道」。

對於妻子頻遭受委屈,具俊曄說,「雖然自己心情也會受到影響,心情會比較低落,但也怕自己會影響到熙媛,因此我想要成為一位可以在背後支持她、安慰她的角色」。

具俊曄最後霸氣地強調,「我跟熙媛約好了,我要一輩子守護她,我來台灣就是為了一輩子支持她!」具俊曄還透露,他安慰老婆的方式,就是把她擁入懷中,抱住她並拍拍她的頭。

至於2人結婚滿週年,媒體詢問如何度過?具俊曄笑說,就在家喝香檳,安靜地度過紀念日,且有跟老婆有互送裙子、絲巾。針對兩人有沒有規劃要出國,具俊曄則甜喊「只要能跟她在一起,就已經很有趣、很幸福了」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