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回應國民黨選策會終止運作。圖/台視新聞
徐巧芯回應國民黨選策會終止運作。圖/台視新聞

國民黨選策會名單引發爭議,今(18)天中午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宣布「終止選策會運作」,對此,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表示,肯定主席朱立倫「快刀斬亂麻」,回應社會民意和期待,避免黨內再次出現茶壺裡的風暴。

徐巧芯指出,首先要先肯定朱主席快刀斬亂麻,回應社會民意跟期待,選舉過程中難免會出現小爭議,這也考驗政黨能否快速解決、回應民意,此次國民黨中央非常快速解決爭議,也避免黨內再次出現茶壺裡的風暴,她認為在爭議落幕以後,應該給朱立倫肯定。

而徐巧芯也暗酸立委傅崐萁,「一些有爭議的人物,至少不要在檯面上說以選策會的成員自居,甚至昨天還有選策會成員大喇喇地出來,幾乎是酸言酸語的方式,攻擊未來可能會被國民黨徵召的候選人,這樣的事情以後再也不復見」。

此外,徐巧芯也提出看法,選策會要管的包括總統提名、不分區名單以及所有縣市立法委員初選,權力非常大,她認為回歸到黨原本機制裡,充分授權給地方黨部這是一個比較正確的方向,因為地方黨部是最了解地方生態、情況,給予地方黨部主委更多權力決定,對於地方選舉來說也是一個好的事情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