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拉索夫與鋼鐵人解除合約。圖/翻攝自高雄17直播鋼鐵人臉書
克拉索夫與鋼鐵人解除合約。圖/翻攝自高雄17直播鋼鐵人臉書

P. LEAGUE+高雄17直播鋼鐵人於去年12月宣布,烏克蘭籍洋將克拉索夫(VIACHESLAV KRAVTSOV)正式加盟。然而,時隔僅三個月,高雄鋼鐵人今(18)日宣布,與克拉索夫解除合約關係,並祝福他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。

高雄鋼鐵人今日宣布,與洋將克拉索夫解除合約關係,「感謝克拉索夫對球隊的付出,對於鋼鐵人禁區鞏固上做足苦工,也達成連續13場得分達雙位數」。

高雄鋼鐵人指出,然因陣容調整無法跟球隊繼續並肩作戰,也祝福克拉索夫未來能夠有更好的發展,一切順利。

高雄鋼鐵人才於5日作客桃園,領先一直到第四節,接著呂政儒、陳又偉與林書豪在三分線上開火,連中鋒克拉索夫也投進一顆三分球,在第四節尾端將比數再度拉開至30分的差距,終場以93比63在客場拿下勝利。

而克拉索夫過去在NBA、CBA與多國職籃擁有豐富經驗,他身高7呎(213公分),去年在西班牙聯賽兩分球命中率將近七成,擁有出色的跑動能力和優異的籃下手感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