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出現奇特圈狀雲!昨(16)日澎湖有民眾發現,天空出現細細一圈的白雲,PO網並寫上「天有奇景」,引發討論。有網友看到,直呼好像幽浮,「是外星人要來了嗎?」氣象站則表示,圈狀雲主要受風的影響,純屬自然現象。

16日有民眾發現,晴空萬里的天際,有一條細細一圈的白雲飄浮在天空,奇特形狀。而細細一小圈,不太像是飛機造成的,因而PO網寫上「天有奇景」,引發討論,有人說「是不是外星人要來了?」

在地居民都說,是第一次看到;還有民眾表示,像是幽浮一樣。街訪民眾也認為,看起來像幽浮的感覺,滿特別的,沒看過這種奇景。

有民眾表示,像是外星人的飛行物。圖/翻攝自臉書

目擊民眾則表示,「如果是飛機造成的,看到就會很明顯,但以前沒有看過這種狀況,直線的才有,且就算圈出圓形的話,也應該要很大圈」。

外星人要來了? 氣象站:圈狀雲純屬自然現象

氣象站主任張欽雄指出,這是自然現象,「就影片來看雲很細,類似像我們晴天的時候的『卷雲』,只不過它形狀看起來比較圓、比較漂亮」。

氣象站進一步解釋,雲層常受天空中氣流、溫度影響,變化不同形狀,這回恰巧變成了一個圈,讓幽浮圖像飛上天,意外掀起話題。 

澎湖/綜合報導 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