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軍總司令徐衍璞親赴大膽島、二膽島替官兵打氣。圖/軍聞社提供
陸軍總司令徐衍璞親赴大膽島、二膽島替官兵打氣。圖/軍聞社提供

陸軍二膽島陳姓上兵失聯案發生至今,目前已知人在廈門,不過仍無法確定陳姓上兵離營的動機。今(17)天陸軍總司令徐衍璞親赴大膽島、二膽島,同時他更向官兵們強調,「在家中要做一位孝順的孩子、在軍中要做一位對國家絕對忠誠的軍人。」

根據《軍聞社》報導,陸軍總司令徐衍璞上將今天視導暨慰勉金門地區部隊,親赴大膽島及二膽島激勵官兵士氣,並頒發團體加菜金及慰問品,除此之外,徐衍璞還提醒官兵遵法守紀,「在家中要做一位孝順的孩子、在軍中要做一位對國家絕對忠誠的軍人」,更喊話,「外島官兵神聖的使命及責任,就是確保中華民國主權,大家都是英雄!」

報導最後指出,徐衍璞要求幹部要向下扎根基層,與官兵生活、工作、戰鬥在一起,並運用組織力量,全力協助解決官兵所遇問題,即時伸出援手;而弟兄姐妹如遇任何困難,都應立即向幹部反映,尋求解決之道,並勇於面對,克服挑戰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