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議員鍾沛君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ave5639c
台北市議員鍾沛君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ave5639c

國民黨選策會的10人名單,讓新北市長侯友宜罕見發文批評,另外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也宣布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職務,今(17)天上午傅崐萁更喊話,要侯友宜表態參選,但侯友宜僅回應「該做的我會做」。對此,鍾沛君則大酸,「以為國民黨是朱主席,原來是傅主席?」

傅崐萁和侯友宜隔空對話的場面,讓鍾沛君無奈發文表示,「以為是朱主席,原來是傅主席?」她還提到,「建議朱主席,直接廢棄選策會,回歸初選與黨的常設組織,例如中常會。」

而今天下午鍾沛君受訪時再提出質疑,「傅崐萁先生的回應是代表傅委員還是黨中央?我也不知道國民黨是朱主席還是副主席?否則由朱主席籌組的選策會,我不明白為何會是傅委員比手畫腳,點出是誰要來接管,這是我今天看完他的回應最大的問號。」

鍾沛君直言,我跟其他多數的民眾一樣,對於傅崐萁過去的種種事蹟,都是從報章媒體上得知,關於他炒股被判刑入監,之後服完刑期出獄的這一段「不會改變的過去」,多數民眾對他的認知都是如此。

至於為何不「關起門來說」?鍾沛君表示,很多事情關起門來說就不會有效果,若是關起門來說有用的話,「侯友宜市長就不會那樣發文了。」負面效應持續擴大,鍾沛君重申,如果不能讓爭議成員退出、更正,那不如直接廢棄選策會,回歸初選與黨的常設組織,比如說是中常會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