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長侯友宜。圖/台視新聞
新北市長侯友宜。圖/台視新聞

昨天新北市長侯友宜對國民黨選策會的10人名單,於臉書批評,「黑金不能復辟」,掀起一陣討論。今(17)天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更直接公開喊話,要侯友宜表態參選2024總統大選,對此侯友宜也回應,「該說的話我會說、該做的事我都會做。」

傅崐萁公開喊話要侯友宜宣布參選總統,對此侯友宜僅回,「面對所有的事情,該說的話我會說、該做的事我都會做,每個人做好自己的角色。」被問及關於選策會的問題,侯友宜則一概表示給予尊重。

至於黑金究竟是指誰?侯友宜表示,「面對黑金的議題,我相信這是普世價值,尤其身為警政出生,不忘初心,面對黑金我們不但要嚴禁拒絕,也要清楚目標和方向,這樣才符合人民期待。」

侯友宜也證實,昨天有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通話,他表示,「與朱主席談話過不只一次,面對黑金問題做了意見溝通,其實我們有一致的想法,面對黑金絕對不能復辟、面對黑金會共同攜手合作」,且他認為,朱立倫一定有智慧、有能力去處理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