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和美一處鐵皮屋,下午兩點多傳出凶殺案,賴姓板模工人在租屋處與一名來找朋友的洪姓男子,因不明原因發生口角,一言不合打起來,賴姓男子持刀殺害洪姓男子,致命傷在脖子,雖然緊急送醫,還是宣告不治。

一言不合開打 67歲男遭砍亡「頸部致命傷」

救護車緊急趕到,傷者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旁邊的人急壞了,救護人員一路急救到醫院,搶救半小時,還是宣告不治。

凶殺現場拉起封鎖線,警方來回進出採證,民眾說有聽到打鬥聲,出來看時,就看到有人倒在地上。目擊民眾則說,「拿刀砍他的樣子,跑到那邊,倒在柱子邊」。

凶嫌逃離現場 警附近草地逮人

彰化和美這處鐵皮屋,隔了幾間房租給板模工人,36歲的賴姓凶嫌住在這裡,他與來找朋友的67歲洪姓男子,不知道什麼原因起了口角,一言不合打了起來,一氣之下,凶嫌拿西瓜刀朝洪姓男子刺過去,犯案後直接逃離現場,警方到場搜索,在附近的草地找到他。

和美警分局副分局長詹廷育表示,「我們馬上在附近展開搜捕,在附近道路的旁邊查獲到賴姓犯嫌到案」。

警方調查,死者跟凶嫌應該都認識,只是來找朋友卻喪命,警方還要釐清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糾紛。 

彰化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