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台灣隊。圖/悍創運動行銷提供
經典賽台灣隊。圖/悍創運動行銷提供

經典賽A組預賽最後一天,台灣在接連擊敗義大利和荷蘭後,今(12)天中午將出戰古巴,挑戰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複賽,此戰台灣推出富邦悍將左投陳仕朋掛帥先發,古巴則將派出今年才剛跟樂天桃猿隊簽約的洋將雷法(Elian Leyva)。

而台灣運彩稍早也對今天此戰開出盤勢,不讓分賠率稍看好台灣,台灣不讓分賠率為1.70,古巴是1.80;讓分盤方面,投注台灣讓1.5分、賠率2.15,古巴受讓1.5分、賠率1.45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是台灣在預賽首戰對巴拿馬後,運彩再度看好台灣。

台灣今天若贏古巴,就算晚間荷蘭贏義大利,戰績同為3勝1敗,先比較對戰成績,台灣昨天擊敗荷蘭,因此將成為A組第1;而若荷蘭輸義大利,台灣就直接成為A組第1,荷蘭、巴拿馬、義大利同為2勝2敗,勝負關係剛好互咬,就必須依序比較失分率、責失分率和打擊率等。

然而如果台灣輸給古巴,就有很大的機率被淘汰。如果晚間荷蘭贏義大利,荷蘭將以3勝1敗獲A組第1,台灣、古巴、巴拿馬則同為2勝2敗,其中古巴對台灣和巴拿馬都贏球,將以分組第2出線。

而若荷蘭輸給義大利,5隊同為2勝2敗,就必須依序比較失分率、責失分率和打擊率等,取最佳2隊晉級,然而台灣預賽前兩戰失分率過高也將成為晉級隱憂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