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新寵物實境節目《哈囉!毛小孩》邀請到南韓人氣女團(G)I-DLE的成員舒華,節目中舒華俏皮可愛的綜藝演出,讓陶晶瑩一秒成為她的粉絲,黃偉晉更是在本人面前跳起(G)I-DLE的舞蹈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。本身就有養寵物的舒華,和寵物的互動非常熟練,她開心地說,錄影時能被這麼多可愛的狗狗們包圍,真的很幸福。

舒華登實境節目「俏皮可愛」 陶晶瑩秒變粉絲

南韓超人氣女團(G)I-DLE成員葉舒華回家鄉,錄製最新的寵物實境節目《哈囉!毛小孩》,舒華一身清麗打扮,依舊不掩光環,和寵物互動超熟練。

舒華自己也有養寵物,和寵物互動毫不陌生,超親切又可愛的表現,就連主持人陶晶瑩都秒被擄獲,稱讚舒華很直白、太可愛,而且完全沒有包袱,陶晶瑩也透露,這次身負重任而來,因為女兒得知可以訪問舒華,直說「媽,妳一定要拿專輯給她簽名」。

陶晶瑩讚舒華「直白可愛」 黃偉晉秀(G)I-DLE舞蹈

同樣是舒華粉絲的黃偉晉,更是害羞到說不出話,直呼「我真的很害羞」,聽到跳〈TOMBOY〉,嘴上說不會,身體倒是很誠實,大跳(G)I-DLE的舞蹈。

黃偉晉也分享兩人不是第一次見面,因為今年1月舒華才剛參加全國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的錄影,當時舒華就展現超高人氣,這次再錄製《哈囉!毛小孩》,會帶來什麼有趣的表現,讓大家十分期待。

舒華與狗狗會有怎樣的互動,令人期待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